又是個逃亡的夢


今天(12月5日),仍在值二線班……

除了早上開了台急診小刀,病人大致上的狀況都算 stable,

所以在沒事的下午,故意不設鬧鐘 …………

讓自己安心的躺平


-------------------------------------------------------------------------------------

4個hr 後的5:30PM, 我醒來, 滿身大汗,

慢慢讓大腦回憶起正確的時間_ 稍微回想了一下剛才的夢境 
 


-------------------------------------------------------------------------------------

在一艘像小島的大船 上 (上面有岩石、有小樹叢…),我帶著C 上了船

原先優閒的在聊天、嘻鬧

一個友人  (非現實認識的、但夢中他是個推心置腹_有義氣的好友)


告訴我、也讓我看到他身上的一個秘密,

一剛開始我很訝異,不過既然是好友我當然得保守這個秘密

而且要保護他不受傷害……

敵人在四周,一下子來了一群 (感覺好像大陸人啊…)

好像在參觀豪宅般的 在大船上走晃

實際上是在找尋友人身上的那個秘密 

不知為何友人身上的秘密跑到了我身上,

這個負擔原先從間接的責任,變成直接的壓力了…


友人不見 

我帶著C 又躲又逃,就像007的電影一樣

很緊張_刺激_又在鬥智的感覺

----------------------------------------------------------------------------------------

最後一幕 

我不得不把逃亡的原因告訴了C

C默應一起保守這個秘密

然後… 兩人繼續逃亡


直到我驚醒
  

又是個逃亡的夢 又是個逃亡的夢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12/05/2009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