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月又一周,我要先慶祝一次!


137天!

好久沒看這個日子了~ 因為一週前才從美國回來。
心情好的多。而且以"月"來算,也只剩四個多月而已。

在從SFO國際機場要準備回台灣…
坐在候機室,
看著飛機……心情很平靜
 



 接著在睏盹中,飛機起飛… 我想用手機拍下地上一排排飛機與跑道的畫面…但來不及
 


睡了4-5小時,醒來
機上燈還暗著,大部份的乘客們都還在睡覺…
我決定不再睡了,打開筆電、拿出Paper…
感覺當下自己是世界上最孤獨的人…暫時有這種感覺還不賴,
可以讓我變得很專心
 


  
 
 
 

------------------------------------------------------------------------------------------------------------------------------------------------------------------- 
 
我決定小心奕奕地過接下來的幾個月。
包括: 我儘量地不在意別人叫我"總醫師"; 即使忙於手上的電腦工作,我仍要稍停一下我的手指,專心看著和我說話的對方; 當HB從隔牆的另一個房間叫我時,我可以和顏悅色地在他的面前出現……。

我覺得我稍微可以珍惜一下現在擁有的大桌子了。
因為這四個多月,我有重要的事要完成… 也唯有在不被一堆patient綁著的情況下,才能比較專心地做吧。
所以…   再多訂一些計畫吧…把自己隱藏了半年多… 也該找回來了。  

再一個月又一周,我要先慶祝一次! 再一個月又一周,我要先慶祝一次!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2/12/2011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