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post lapa appendectomy...

去年的8/22我的身上發生了一個重大的事件 


我接受了全身麻醉、腹腔鏡的手術… 將闌尾割除。


 


距離術後已經10個多月了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反覆因為腹脹及左下腹異物感的問題所苦。


中間我曾經因此再自費去做了一個無痛大腸鏡


檢查一下是否有什麼異常。但只發現tortuous & long colon...


 


我的懷疑是,長長的腸子因為被翻動過的關係


位置變得錯亂而使得蠕動變得不太正常,


另一方面,是不是因為菌叢的改變還是什麼原因


腸子變得很容易產生氣體,又排不出來


 


現在肚子一直都鼓鼓的,好不舒服


以前可以輕鬆看見的四塊腹直肌…現在…唉


 


沒事真的不要去挨刀啊,畢竟"所有"的手術都有併發症存在的。


 


現在,我仍找不出一個可以改善這個症狀的辦法…


唉,好痛苦


status post lapa appendectomy... status post lapa appendectomy...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7/08/2011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