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timore] 06_馬里蘭州小旅行(六) 恩典園_華人聚餐絕對都是美食的呀~

住在Baltimore 的華人們都還滿熱情的,周末總是會相邀去Grocery shopping 或吃飯,有車的人出車,大家就car pool 一起。這天我剛好人也還在Baltimore,就跟大家一起去聚餐聊天囉。

今晚要去的餐廳其實離Baltimore還不近呢! 開車要30-40分鐘~ 我心想什麼好吃的東西大家願意特別開去吃啊? 吃完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這家川湘菜館Grace Garden 在那個地區確實還滿有名,菜也做的非常不錯! 比台灣的川菜餐廳做的道地多了~ 很多菜色是沒吃過的、或名字好像跟台灣的川菜菜名一樣但做出來的卻很不一樣。

這家餐廳真的很不一樣哦! 室內大概不到十桌,有八成都是"歐美人士" (白人)~ 我在Boston看到的中國餐廳幾乎都是華人呢

看看隔壁的"歪鍋人"… 也是全家+好友 圍一整桌在吃飯呢,真好玩。這家餐廳還有一點要注意,來吃要抱著: (1)可能要排隊等 (2)坐下來點餐後也要等… 的心理準備。他們的桌邊服務只有一個人(她還管櫃檯收錢、接電話、外帶等等),所以動作真的會比較慢… 但菜好吃只好忍受這些了

第一道~ 脆皮茄子-別看它不起眼的樣子,這可是"炸茄子"呢,外脆內軟,而那個醬料應該是餐廳特調的,對我這個愛吃辣的人都覺得滿辣的,夠嗆! 好吃極了

這個名字就好記囉! 夫妻肺片~ (牛雜) 做得道地極了!

蒜蓉蒸蝦… 這道跟其他菜色比起來就沒什麼特別的,蝦子挺大的就是了。

口袋豆腐-這個不像豆腐的豆腐~ 名字好像很厲害,剛看到樣子覺得滿新鮮的,但吃起來是沒有很驚豔就是了

脆雞 (我點的… 我以為會來整隻雞或者雞翅還是雞腿什麼的,結果是雞肉塊…)雖然跟想像中的樣子不一樣,但這道還滿好吃。(後來看到隔壁桌點了不知道什麼雞,全是帶骨的雞翅雞腿…好像炸過後有浸什麼深褐色的醬汁… 看他們吃到吮指回味… 好想再點一次哦 ><)

熱炒時蔬(豆苗) 中規中矩,看起來很油但吃起來不會很膩

粉蒸肉 (哈,跟台灣的看起來也很不一樣吧),是用三層肉去做的,也很讚

好像有些菜色沒有照到… 我們是一人點一道菜啦~ 最後平均大概是一個人600元台幣左右,吃得很飽,C/P值還不錯。另外再看看別桌~ 只有我們這桌是"華人"桌呢! 這家真的很不賴,下次如果到Baltimore 我還會再訪地
[Baltimore] 06_馬里蘭州小旅行(六) 恩典園_華人聚餐絕對都是美食的呀~ [Baltimore] 06_馬里蘭州小旅行(六) 恩典園_華人聚餐絕對都是美食的呀~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8/17/2014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