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生活365天] 25 SOWA Open Market(2)

大概逛了一下藝術品那區的open market (長駐在紅磚內的藝廊沒看),接著就會先經過農夫市集,再走好一段路(400-500公尺左右),才會到另一區的Food trucks 集合地。

這裡就是穿過紅磚建築後,來到的農夫市集區

這裡的蔬果不一定比超市便宜,但都是從農場直接送過來的。當然也賣一些小盆栽。

再走一段路就到這一區,餐車集合的地方。可以看到餐車排兩排,都是Boston當地有名的餐車美食。



在我住的Cambridge-MIT/ Kendall 這邊只有一家Momogoose 餐車 (賣Asian food)。所以當然要鎖定平常比較沒辦法遇到的餐車啊

這一家Roxy's 是賣 grilled sandwich 的。還滿受歡迎的餐車。就決定吃這家了! 餐車窗口旁邊都會掛著當天供應的餐點。價位不一定比一般的店家便宜唷。看看一個三明治也有7~8元的。

我跟Jessie各點 Mighty Ribs 跟 Green Muenster 口味。然後合點一杯飲料跟薯條。三明治是真的非常好吃,即使我們頂著寒風走到400公尺外的公園坐著吃,三明治雖然冷掉但還是超級脆的。非常驚艷。

薯條是屬於比較乾、脆的那一種。我覺得沒有到我喜歡的標準。

Jack 跟 May 則是跑去買Moyzilla 的日式炸雞炒麵。

照燒炒麵,旁邊放上一些炒高麗菜跟舖上日式炸雞塊、淋上美乃滋。我有試吃一口,真的還不錯。這家餐車一般在South End (Boston Medical Center) 出沒…平常根本也不會到那一區的… 想吃的話還挺麻煩啊~

最後再來個甜點! 這家Cookie Monstah 是May 大推的餅乾冰淇淋。有一天晚上她還因為突然想吃就開車開30分鐘到這家店去吃呢

我點了一個 "the Salty Dog Sandwich" 是用兩片salty caramel 口味的cookie 夾著"turtle"口味的ice cream。果真口感不是蓋的! (他們取名的Turtle 冰淇淋口味是夾雜salty caramel, chocolate, 跟 vanilla 口味的冰淇淋) 大推

非常rich,又多層次的口感。但我想這熱量應該不低唷! 偶而來解解饞就好~

這個SOWA open market 有得吃又有得逛,還可以欣賞一些藝術品、到古董店挖寶等等…真的很好玩~  絕對是周末半天~ 一天放鬆的好去處。(而且看起來只有當地人比較知道呢!!)
[波士頓生活365天] 25 SOWA Open Market(2) [波士頓生活365天] 25 SOWA Open Market(2)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10/04/2014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