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06_芝加哥的Deep-dish Pizza

Pizza就是Pizza啊,芝加哥硬是要弄跟別人不太一樣的deep dish pizza,變成她們獨有的特色。雖然已經在外地嚐過Uno Pizzeria & Grill (一家源自芝加哥的Pizza店,現為全美連鎖,波士頓就有幾家),但到了當地還是得應個景。既然是源頭,芝加哥有名的deep dish pizza 餐廳是有很多的選擇。在Tripadvisor 跟yelp 其實我有看到一家是在做Pizza Tour 的,一人30元左右,可帶你品嚐近十家的Pizza,但是我覺得我們一人大概只能吃得了2 片吧,如果參加這種Tour鐵定不划算。
我最後選了一家評比前五的Lou Malnati's Pizzeria
第一天的晚餐就來吃芝加哥有名的Deep dish pizza! 因為沒料想到會客滿,所以我們沒訂位就直接衝到餐廳。結果等候區大概有10多人在等待吧,我們跟櫃台登記名字後,拿Menu到候位區等待。因為Deep dish pizza 現做也要20-25分鐘,在等待坐位時先點餐,可以省去坐下來後再等餐的痛苦。

非常道地的美式餐廳,經過了吧台區才會到用餐區,整個餐廳就是很有酒吧混運動風

他們的沙拉在網友的圖片上看起來都很好吃,這張不知道是不是我技術不好,還是太餓了不想好好照… 所以看起來好像不怎樣。但其實是很好吃的沙拉。

而我對這家Pizza店最推的反而是這道appetizer,BBQ口味的wings,絕響! 是我吃過的美式餐廳中最好吃的wings! 醬料完全沒有影響到炸雞的爽脆度,它們的脆度不輸給美國也很流行的韓式炸雞Bon Chon

我得承認我照美食的技術有待改善…

這口味就是店名Lou,我們點最小份的。三個人但服務生想也沒想切成四等份… 真是…扣分

這間的Pizza不算是頂厚,大約1吋左右吧。我看過其他網友吃別家的好像有些會到三吋? 好難想像啊。(Pizza內容物: 主要是有幾種不同的Cheese,磨菇,蕃茄,跟最底層的菠菜)

因為最底下是菠菜,所以底下麵皮有點溼…吃起來影響餅皮的脆度,有點可惜。
果真吃了1片就膩了啊~ 還好只點小的。總結是,我們對這家Deep dish pizza給的評價是還滿不錯的,Wings必點!!
[Chicago] 06_芝加哥的Deep-dish Pizza [Chicago] 06_芝加哥的Deep-dish Pizza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10/08/2015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