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Orleans] 04_復古法式甜甜圈 Beignet

如果提到紐奧良美食之一, 一定會提到Beignet (法國甜甜圈)。如果看網誌或旅遊雜誌,絕大部份一定都是介紹 Cafe Du Monde。這家店在Jackson Sq 對面,總是人滿為患。我現在沒那麼大的耐心,而且我聽當地人說第一名好吃的Beignet 其實是 Cafe Beignet,所以我在Cafe Du Monde 就只是"過門而不入" (但有瞥到他們的Beignet 是堆在盤子上,像山一樣,然後灑了厚厚的一疊糖粉,確實很令人心動…)。最後我還是到Cafe Beignet 去品嚐 紐奧良的 Beignet了 


Cafe Beignet 一份是三顆,很不避俗地就隨意擺在紙盒中。因為25日他們沒開店,我在12/26 一早來到這裡吃它做為早餐,另外點了一杯黑咖啡 跟柳橙汁。三樣東西都好吃(好喝)。Beignet 的麵團炸的恰到好處,外脆內軟又蓬鬆。一下就嗑完了!

一早就有現場的Jazz 演奏,Cafe Beignet 這點還滿值得欣賞的。

Cafe Beignet 有兩家分店,我這天是到Bourbon Street 上、Musical Legend Park 裡的這一家。入口處一直到裡面都有爵士名人(歷史人物)的雕像


入口處明顯的三個雕像

這是Omelette (紐奧良式地),單薄,但特別的是裡面放了cawfish (baby 龍蝦)。麵包非常非常普通、另一團好像是小米做成的泥。這道我想吃過一次不會再點第二次吧~

這是Cafe Beignet 在Royal Street 上的店(本店?),開在警察局旁邊,戶外坐位就在警察局的院子。這家店的室內比較擁擠,但是也有它的風格。我們在12/24 一下飛機、旅館放下行李第一站就想說來這裡吃,結果當天因為Xmas Eve 提早打洋。
[New Orleans] 04_復古法式甜甜圈 Beignet [New Orleans] 04_復古法式甜甜圈 Beignet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12/26/2015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