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進步…


第四次跟教練打網球,

比起之前幾次

主要是要修正一些姿勢,



今天終於有進展到開始練斜對角的抽球

不是很難的事…

但是教練會把球故意餵的很低

以改正我球拍無法由下往上抽的姿勢



反手剛開始仍有點問題

我到位時發現氣已經有些喘

所以沒法好好將球往前儘量推…

揮到一半就會有氣絕的感覺

後來把呼吸調過來

就好得多了



正手的話比較順

所以教練要我使出全力

打出我能揮出的"最快的球速"



但是已經打了一個小時

照理說愈後面應該是比較沒力的,

可是教練愈要我用全力打



所以我每一球都超用力的抽

大概7~8球就會有些喘了

但是可以看到自己的球儘可打出這麼快的速度跟質量

心情真是開心



我問教練何時才能很順地跟別人play

教練竟然說要一年耶

看來我要加緊練了
有進步… 有進步…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5/03/2009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