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態度



今天稍晚才要離開醫院



才剛騎上我的小馬



就開始要下起雨了



好啊~ 本來想說只要下雨就不要騎車…



這樣就不用買雨衣了



結果鐵齒就真碰上雨天非騎不可的窘境



看看天空



只有一片烏雲籠罩在正上頭



心裡又想:「嗯,只要騎超過這片雲就會停雨了吧」



於是死命的衝



往台北市方向前進



中間一度真的沒雨了 (心 裡 得 意 …… 方法果真奏效)



拍拍前臂上的雨點… (也不過如此嘛…淋點小雨沒什麼)



結果才剛過圓山,又開始下起那種大滴的雨,



而且看似要下好一會兒



這回真是淋定了…再衝快一點 再快一點



這樣淋到雨的時間會減少…



到最後還是溼透了衣服



------------------------------------



生活白痴: 得到的教訓1 (這是什麼態度)



除了工作之外,我真的是個生活白痴



很多時候都是得過且過的心態



連這回雨中騎車也是……



生活白痴: 得到的教訓2 (生活中很多事都是要管理的)



包括工作、金錢、時間、體重… 還有… …感情



------------------------------------



這兩樣東西還攪在一起的我



一整個就是~ 混亂

這是什麼態度 這是什麼態度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9/01/2009 Rating: 5

1 comment

CureWu said...

哈哈!我也是一直抱著能拖則拖、得過且過,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態度,
雖然一路上驚險連連,不過也是都一樣混過啦~
就想這..可能也是某種生存的態度吧!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45 AM)
是啊~~

我也覺得好像一切到最終總會解決

不過中間的過程就會非常的刺激

我曾經在飛機起飛前的2小時才到快遞公司

拿到我的護照…然後一路狂飆高速公路趕飛機呢

還有好多誇張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