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的後果



習慣了早起查房



即使周末仍會受生理鬧鐘的趨使



在8:00前起床





今天賴了一下床



導致這樣的結果…又是個怪異的夢境……



-------------------------------



我受傷的左手被縱向的剖開



因為表面顏色較深,懷疑有hematoma的緣故



剖開後果真有黑色的血塊凝結在裡面



我自己將它們挖了出來,用大量的生理食鹽水沖洗



然後suture起來…



-------------------------------



我和同伴? (現實生活中不曾相識) 在某建築物的高樓



我蹲在窗緣



"蹦"一聲跳到屋頂,(跳躍了兩層樓高…顯示夢中的我是有超能力的)



跳不準所以屋頂的磚瓦被我撞掉了幾片,掉落到地上



同伴瞳孔開始變色 (表示他要變身了)



突然間他就要變成惡人



我想快速的逃開,帶著屋頂上的一個人質 (我想我是要救他的)



飛到對街的屋頂



同時間惡人也飛上原來那棟的屋頂



眼神從對街的那棟緊盯著我們



-------------------------------



我的左手還是受傷的狀態



無法全力保護人質



後面一隻像酷斯拉的恐龍--他的頭從我們下方的建築後面探出頭來



雙眼集中光束後向惡人發射過去



惡人倒了



--------------------------------


賴床的後果 賴床的後果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9/06/2009 Rating: 5

2 comments

nodotie said...

天啊 好讚的夢
我要收藏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45 AM)
哈~ 很讚嗎

nodotie said...

看了心情會很好
結合了蜘蛛人和酷斯拉...
還有怪醫黑傑克
可以去拍10min電影了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46 AM)
哦?! 我都沒想到這些角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