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日誌@北海道_第一天_台北至登別


第一天......10月7日, 這天只睡了3小時的我
快快地梳洗了一下,8:20AM才在一整個恍忽的狀態下
匆忙地怜著行囊就往機場衝去 (飛機是10:10AM起飛哩~)
忘了今天是平常上班日,在市區稍堵了一下,
到高速公路便順暢多了
但也開了1個小時才到機場......

一刻鐘也不用等
直接出關到登機門前
很快地照個相就準備上飛機了

(這時候勉強把眼睛給睜開......大概太累...左眼一直是很痛的狀態)

飛到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很快,只要3小時就到了
今天的行程是到"登別"溫泉區,好好放鬆身心^^


本來自以為聰明在出機場到車站處的自動販賣機上買了一張車票(橘色那張)
後來竟然進不去車站內,只得硬著頭皮去問information desk
補了另一張票(下頭淺藍色那張) 才得以經由南千歲中途站轉車,順利到達目的地


沿途的景色都非常令人心曠神怡......但看沒多久
就因為實在太累了就昏睡過去

睡醒之後沒多久就到登別了(40多分鐘左右)
登別因為有出產溫泉的地獄谷,
所以有很多跟閻魔鬼怪有關聯的雕像與手信




這天選了一家我弟去住過的溫泉旅館~ Mahoroba 他推薦這兒的晚餐自助餐很讚


這家是一個非常大間的溫泉旅館
到此我特別選擇了住在和室的房間




旅館望出去的view很不錯
附近很多其他的溫泉旅舍及群山環繞




在吃晚餐前 (北海道在5:00多一些就天黑了 ><)
先到外頭的溫泉街上去晃一晃~



大概是因為平常天吧,街上的人群並不多
氣溫只有13度左右,身上只穿了一件長T-shirt 跟薄外套,實在有點虛~~


回到旅館,服務生已經把床都舖好囉! 等洗個舒服的溫泉、吃個豐盛的晚餐就可以回 來睡大覺了 (我最需要的啊~~)


晚餐是自助式的,真的很不賴~ 有三種螃蟹腳吃到飽



有自製的海鮮蓋飯區~ 自己添適量的白飯,舖上自己想要的魚生料…大滿足


這是我自製的海鮮蓋飯,好吃!!


其他還有炸物、煮物、烤物及湯等等都是全部讓我們無限取用......照不完啦


自製豬肉玉子蓋飯^^


超滿意的甜點--"白玉十勝紅豆""固力果冰棒~三種口味" 還有"南瓜布丁" 每種都超美味的
我大概都循環了至少兩次…

這一頓下來我真的吃撐到一路上一直打嗝......到房間差點沒有吐出來
是有點不舒服就是了

不過才第一天,我就已經有點不太想離開北海道了.......(待續)

旅人日誌@北海道_第一天_台北至登別 旅人日誌@北海道_第一天_台北至登別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10/09/2009 Rating: 5

2 comments

tiffany0926 said...

還真有看日本台的感覺...
BTW,那個白玉十勝紅豆太誘人了啦><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47 AM)
沒錯~~ 白玉十勝紅豆吃到飽真的超讚

CureWu said...

不惜血本自製的海鮮蓋飯跟甜點好讚喔~
我可能會一直循環吧~哈哈~
棉被澎澎的看起來很好睡~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47 AM)
我本來也想多次循環,不過其他東西也很好吃…

所以吃完一輪真的就超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