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總倒數299天


不知不覺就破3了呢! 

這個星期二 (術後一周),我開始恢復上班
因為不能活動太厲害,我選擇先不要進手術房…
所以這四天的上班時間,我都窩在辦公室裡做些文書工作… 
然後去病房看看病人……

本來想說,剛剛康復先不要把自己操得太兇…
但一旦上班,就完全停不下來,
別人也會忘了自己其實是還不算完全復原的病人…
所以每天還是delay下班、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昨天回門診追蹤,
當然,因為是熟識的同事,大家也只是寒暄一下
大概聽聽我這一周的狀況 (應該算恢復得很快的吧)
但仍被提醒不得做運動,或太過勞累。

現在覺得可以正常地查房、上刀、看門診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倒數破300天了! 很高興
只要趁還不能到處走動的時候 趕緊完成爛評鑑的事情
到可以正常活動時,就又可以盡情玩、盡情做我喜歡的工作。
應該會更開心吧
 
 

  
 
 
 
 
 

部總倒數299天 部總倒數299天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9/04/2010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