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事何時了


什麼工作! 做到累的要死 
還要被罵到臭頭

又不是我自願要做的

我為什麼不能做個單純的醫生就好,X!!


 
去年3-5月,我還是科總
我即使每天上班很累,晚上補托福,
都不覺得辛苦

因為我做的任何一件事,
都感覺有在成長的


隔了一年多,
我忙於眾人之事,
不被別人欣賞感激也就罷了

還要處處被挑毛病

我何德何能
有那麼大的光茫
被人盯上?

我並非自願做這些的好嗎
即使沒有功勞,也請多體諒一下我的苦勞好嗎

要不,我隨時可以離開這個超大桌子,"看似"有權卻無任何決定權的爛位子!

衰事何時了 衰事何時了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10/26/2010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