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Cartagena] 02 Hotel Caribe

這次在Cartagena下蹋的旅館是在離海很近的Hotel Caribe。說實在我對這間旅館的評價真的是普普(沒打負評就不錯了),但既然是別人安排又買單的,就也不便complain什麼。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雖然不滿意,但還是做了個紀錄。
原本看到旅館的外觀,還以為是殖民時期領事館還什麼的,很有西班牙殖民的建築風格。不過後來聽當地的大學生說好像這間一開始就是當做旅館的,所以它應該就只是個"老舊"的旅館吧。
 
這間旅館的所在位置就是在地圖的左方那個小勾半島上的藍點,離海近,但到熱鬧的地區(舊城區,大約是橘色線高速公路圍起來的那三角區) 搭計程車大約15分鐘,6000-7000元 pesco (3-3.5美元)。旅館一樓可以看到一個簡單的酒吧,感覺非常"原始"


其實室內的裝飾裝潢並不是令人垢病的地方,畢竟這有點像早期熱帶國家高級旅館的風格,其實還挺特別的。有時候住在這樣的地方反而讓人更有放鬆的感覺~ 像歐洲人為什麼會喜歡來南美洲這些較落後的國家渡假的原因。

從Hobby到客房那棟通常要經過這樣的走廊,圓拱形房門,漆成鮮明對比的墨綠色,配上同色系的裝飾木樑,雖然我沒去過西班牙,但總覺得這滿有可能是西班牙的風格

建築物之間的中庭,放上幾組涼椅,種在周圍的植物對環境的美化加分不少

 
二樓天橋的走廊用這種黑白相間的地磚,確實是有特別設計過

這間旅館標榜五星,也許最主要的原因是有這個滿大的露天游泳池吧,可惜我這趟沒帶泳衣、也沒時間來泡水

房間窗外看出去這個風景是還okay,幾棟比較"高級"的大樓建在沿海的周邊…別以為Cartagena都是這樣的大樓,這裡應該是當地比較高級的地段,我曾經到當地一個大學生住的地方,那區的房子跟這裡真是天壤之別,不像是在同一個國家或城市的感覺。貧富差距應該是相當相當地懸疏

房間其實就是這樣簡單的床、電視的畫質其實不大好,我認為這樣的房間頂多只能給3.5顆星

 
旅館都有附早餐,是buffet式的,餐廳是在游泳池的周邊。大概都是西式蛋(還有Spanish 的蛋派) 跟麵包為主食。這兩盤是不同天吃的早餐,大盤裡面各有一樣平常不容易看到的Colombian local food,說實在我吃了還是不知道那是用什麼東西做出來的,但還滿好吃的。

另外也有現做的Colombian local food-我猜是叫 Fritanga 的炸物,口味看起來還滿多種的,我就挑了幾個不同形狀(應該是不同口味的)來試試


其中一個炸物裡面是蛋,我想這有點像是台灣地攤賣的那種炸物吧? 只是包的東西不大一樣

 
最後就是在這裡看到了一隻"奇珍異獸",這知鮮艷的 "Rio" 是在地上跳的、不會飛。而且牠完全不怕人~ 所以我可以很靠近牠拍照。滿可愛的。

這間旅館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房卡! 大概走出房間十次,就有八次回房時房卡失靈。然後我就得走到Concierge去跟他們說,然後他們會再用機器刷過新卡給你。他們好像覺得這沒什麼,因為在卡片上竟寫著:If the door does not open or the key does not work, follow the instructions below:
1. Breathe (馬的,十次有八次這樣還想要我心平氣和嗎)
2. Count the steps up to the lobby (廢話,不然我還能去哪)
3. Claim a new key (可惡我超想揍人)
4. Get the gift that our staff has for you: A smile. (去死吧!!!)

這是讓人非常不爽、我覺得旅館不該有的一種態度。既然知道房卡常有問題,為什麼不把這個fix 好! 另外就是這附近其實不是很熱鬧,晚上回旅館、附近就沒什麼好玩的地方了。

總之我就是在這裡住了四個晚上… 在旅途中其實發現Cartagena 有滿多旅館可以選擇的,所以下次要是我自己訂,我會挑在Central, old town 裡面比較有特色的,晚上出去逛或吃飯都會比較方便。
[哥倫比亞-Cartagena] 02 Hotel Caribe [哥倫比亞-Cartagena] 02 Hotel Caribe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2/21/2015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