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Cartagena] 04 CUZCO COCINA PERUANA 秘魯菜新體驗

CUZCO COCINA PERUANA 地址  Calle Santo Domingo # 33-48 Cartagena, Bolívar
這家餐廳所在位置大概在舊城區的中南方,這條路 Calle Santo Domingo  上其實有很多類似的餐廳,內部裝潢很不錯,都有露天的中庭、小酒吧、跟夜晚的現場演唱。這裡的菜畢竟是賣給觀光客的,價位自然也比較高,吃一餐每人平均都要在60,000元 peso (20元美金) 以上。


 

我來的時候大約是中午12:00整,餐廳裡面還沒人,但後來陸陸續續來的人就把整個房間坐滿了。但其實中午用餐的人比晚上少得多,也就是如果要來吃晚餐一定是要訂位才保險。

Cartagena 雖然是哥倫比亞的渡假勝地,但是整體而言,這個城市不是很先進,不像首都Bogota 還滿接近台北市的繁榮程度,英文還能通… 相對來講的話 Cartagena 就是跟屏東有點像。英文完全用不上,西班牙文是一個單字都聽不懂(沒有任何音是跟英文像的),點菜是非常困難的。(雖然菜名下方會有英文註解,但沒附圖片很難想像菜色會是長什麼樣子,只知道"煎、煮、炸、燉" 加上 "魚、蝦、牛、羊、雞"…  那有翻跟沒翻不是一樣?!)

 
隨著菜單,服務生會先送一盤"前菜",不知道用什麼豆做的? 附上南美洲風味的辣醬,配個冷飲,很快就嗑光了。說到右邊那杯飲料,也是跟服務生比手畫腳半天才點出來的,首先我說一些英文單字像"juice"、"shake"、"ice"等等,先把大類先挑出來,再分別問每項各是什麼水果,因為水果他們很難解釋,所以只好用顏色來問。我問"white?" (因為白色通常有牛奶或cocona),如果是我就排除掉,最後選了一個"yellow"的冰飲、不含酒的。來了之後喝一口才知道是百香果口味。很好玩~
(在那裡只能用英文單字溝通,別想用句子,他們絕聽不懂)

我點了一個魚的料理,是服務生推薦的。這主食配上的是白飯跟薯條… (後來發現他們的套餐都會同時配飯跟薯條…很好笑)。剛上菜的時候有點出乎我的想像,因為這看來是再普通不過的菜色,在台北市根本就是一般餐廳商業午餐的等級…所以他們最推的菜也不過如此,讓我對南美洲的菜有點失望。(還是我沒有點到最好的?)

這主菜其實是炸魚、配上磨菇跟蝦仁醬。魚的烹調還不錯,雖然有一點點硬,但整體而言還算滿意。醬是有點鹹就是了,所以我飲料馬上就喝光、還加點了一瓶水。

他們這些殖民建築的窗都是這種木頭桿做的。這是從我坐位看出去的樣子

這一區是在中庭的周圍,裝潢還滿高級的~

下次我覺得如果要去吃餐廳還是要把菜名跟圖片先準備好比較好。(不過網路很難查到當地餐廳的菜色就是了。)
[哥倫比亞-Cartagena] 04 CUZCO COCINA PERUANA 秘魯菜新體驗 [哥倫比亞-Cartagena] 04 CUZCO COCINA PERUANA 秘魯菜新體驗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2/22/2015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