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Joel Robuchon Taipei 2017 Fall

去美國兩年回來後,覺得台北的西式餐廳都不夠好吃。在想是不是我的味蕾在西方國家待久後,對於西餐的標準也提高了?  倒是台北的亞洲料理則完全相反,即使紐約的日本料理再怎麼高檔也是不如台北的好吃。
Robuchon餐廳之前造訪過幾次,既然是海外米其林餐廳的台北分店,它的水平倒是讓現在很挑西餐的我還覺得「嗯,還不錯」。尤其是甜點,每次都讓我超級滿意。


2017年9月,今年的二訪,有以下的菜色。
開味小點 (跟2017年的3月一樣) 忘了記錄名稱><。

他們的麵包籃總是這麼蓬派…但除了法國小小長棍之外的我都沒有特別喜愛。


前菜一(魔鬼蛋),

前菜二(法式傳統肉派)。

前菜三(名稱已忘,主角是雞翅)

澳洲菲力、

龍蝦義大利麵、

甜點一(這道做的好美、好精緻,而且也好吃)

甜點二 (一口就吃完了的華麗甜點,也是超好吃的~) 。

我覺得在Robuchon 不論套餐或單點,品質與價位都夠相襯合理。下次應該來做單點主菜+甜點+酒 就好,吃個八分飽應該就很舒服滿足了。



[Food] Joel Robuchon Taipei 2017 Fall [Food] Joel Robuchon Taipei 2017 Fall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9/29/2017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