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MUME Fusion Cuisine

這家餐廳是2015年(我不在國內) 在台北大安區四維路(原ABU舊址) 開的一間創意北歐料理餐廳,據說主廚大有來頭,曾待過加拿大、澳洲、北歐等國家有名的餐廳。現在話雖如此,我來到這裡"朝聖" 前,並沒有特別去研究或調查來歷,所以就很隨性地、網路訂了位後就來了。連餐廳的大門、室內都沒有留下紀錄,有點可惜。(畢竟這是家超有"視覺饗宴"的餐廳啊)
相當美的一道沙拉,視覺上一大享受。至於味覺與嗅覺能不能跟上眼睛的感觀,因為見人見智,我在此不特別交待了。

熱騰騰的餐前麵包是合我味口的。

麵包配上這道雞肝做的 chicken liver parfait 相當好吃,非常成功的料理。

主餐是 Crispy amadai (甘鯛、或日本馬頭魚),連魚鱗一起下去料理成了外脆、內(魚肉)軟口感的料理。送上桌後再淋上帶有巴西里葉及香茅香氣的清湯,也是極有特色的料理。

最後甜點是結合 小黃瓜做的冰沙、優格慕斯、及蛋白霜片 疊成的。
MUME 的餐點都是採單點式的,每一道都非常獨具巧思及創意的料理,雖然有些在口味上似乎著墨有點不夠… 但經過了這餐的洗禮讓我對美食能夠進展到的層次,又有了新的體驗。
2018年台北市的餐廳也會有米其林的評比,相信MUME應該是會榜上有名。改天到此一遊時應該要帶著單眼來,以表示我的重視~


[Food] MUME Fusion Cuisine [Food] MUME Fusion Cuisine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9/10/2017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