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生活365天] 15_Harvard Recreation

在波士頓待上兩周,開始確定我愛上了這個城市。

就像許多美麗的城市之所以美麗,波士頓也有一條很著名的河-Charles River 查理斯河,能在這條查理斯河上划船或沿著查理斯河慢跑,除了讓人感覺青春活力之外、又是何其浪漫的感覺呀!!

就像我只要聽別人說他們登山攻頂那種興奮的感覺,便讓我心生嚮往一樣; 在查理斯河沿岸慢跑這種事,已經住在這裡的我是一定要來嘗試的啊~

偏偏我是怕太陽怕得要死 (那我前面那一段是在胡說個什麼鬼),這裡夏天的白晝又那麼長 (快9:00才天黑吧),除非我到晚上8:00-9:00才出門去,不然怎麼可能頂著太陽去跑步~ >< 唉。所以好不容易昨天等到陰天,我早上8:00就跑出門去嘗試沿著查理斯河跑到麻省理工學院的體育館,去探勘網球場跟游泳池如何。

結果跑了100公尺吧,我的腳就很自動的停下來了。喘死了,慢跑一點都不好玩啊~ 我看算了,只要偶而來散散步搞浪漫就好。運動,還是找個游泳池去吧!

按: MIT 的體育場超大(下圖框起來的都是體育場/ 體育館的範圍),有游泳池的那一棟叫 Zesiger Center。我進去後就拿了一張Flyer 看一下,發現,WOW! 非 MIT 的學生或職員,要進去使用他們的體育場設施是貴到爆了呀! 年費將近1000元美金,而 Day-Pass 是15元。馬上放棄。



那就來查一下Harvard 的體育館好囉 (畢竟我也是Harvard 的affiliate) ! 如果也方便到的話,那就多花些時間去好了~
Google 打入 Harvard Recreation 進入他們的首頁。上面有幾欄選項,前三項 RECREATION、INTRAMURALS、跟CLUB SPORTS 是對於他們體育場的簡介,跟他們的校隊還有社團的相關訊息。我們其實可以從ACTIVITIES 開始看就好~ 下拉可以看到有滿完整的運動項目。

接著下一欄FACILITIES 可以看他們有哪些設施跟體育館,每年開放的時間,以及哈佛校園的地圖 可以來查詢這些體育場/ 館的位置 (不過地圖還是用GOOGLE MAP查比較方便)

健身課程的時間 (除了大學生或研究生,否則是要另外付費的)

覺得他們的設施跟活動不錯的話,就可以進去最後一項MEMBERSHIP,看看我們的身份是屬於哪一種,加入他們的MEMBER要多少錢。使用他們運動場/ 館,沒有從這裡登入去加入MEMBER,是不能使用的。一旦加入,所有設施都可以使用,唯課程的話,非學生就要另外付費。

如果是HARVARD 的 AFFILIATE,每年也不過 150元 (DENTAL SCHOOL AFFILIATE)- 300元 (MEDICAL SCHOOL AFFILIATE),比MIT 好多了~~

用 HARVARD 的帳號跟密碼 LOGIN後,就可以線上用信用卡繳費,線上就會自動將我們列為MEMBER。入場只要帶我們的HARVARD ID BADGE 在櫃檯刷卡,就可以使用他們的設施囉。

游泳池 在BLODGETT 跟 MALKIN 運動館 都有:BLODGETT 在Brookline那邊,得過河,對我來說交通很不方便; 但 MALKIN 在校本部附近,從HARVARD SQUARE 走路過去大約5-10分鐘(如上圖路線)

 
MALKIN CENTER 我會使用到的室內游泳池跟健身房都有。今天去使用游泳池~ 整體還滿乾淨整齊的。

游泳池不大(估大約25公尺),不過走近一看哩~ 唔,感覺這游泳池挺深耶? 看旁邊最淺處的標記是8呎5 (255公分)、最深處的標記是9呎5 (280公分)…呵呵,在台灣好像沒看過這種深度的游泳池啊~  我想這種泳池不諳水性的人應該是不大敢下水吧!! 
(PS: 游泳池兩角各有一位救生員是怎樣~~ 哈哈 ^^;)

不錯~ 雖然跑步不行,但總有個可以運動的地方囉!

[波士頓生活365天] 15_Harvard Recreation [波士頓生活365天] 15_Harvard Recreation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7/16/2014 Rating: 5

3 comments

Norman said...

游泳池很深,是跳水練習用的。妳沒參加網球隊嗎?應該可以認識很多人?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said...

不是,那是游泳的。每個水道都有人在游,而且很多人游得很好,直接轉身回頭。我已經去游過很多次了

餅餅 said...

怕曬太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