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生活365天] 17_過了一個月…終於安頓好我的窩啦~

在外地求生的人大概都有一樣的經驗吧,光是要把"窩"給弄好,真的要花好一些時間啊~ 因為第一月隻身在外,為了省錢,想說傢俱都上網去買,既可以比價又可以找到"免運費"的~ 所以就把自己搞得很累囉!  而且也整整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把家裡 "需要的東西" 給買齊 (剛到一個空屋,總是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傢俱、家電等等的)。


首先買的就是床啦~ 有大約10天的時間,我們是打地鋪睡的耶!! 天哪我一輩子都沒有連續這麼多天睡在"地上"。為了了解床的結構、上網找賣床的店、比價什麼的,真的花了整整三天才決定下來。主要是因為我想睡彈簧床,要硬的 (不然美國賣的床都超軟,睡醒都會腰痠背痛啊),一般要買這種床大概都要花300元以上美金,加上運費就要超過 一萬台幣了啊~ 我找了Amazon, IKEA, Target, Walmart, Bed, Bath & Beyond 等網站,始終找不到滿意的。最後猜我在哪兒買到? 結果是在Macy's (梅西百貨) 的網站呢,恰巧當時促銷一些商品是免運費的呢! 所以就打電話下訂囉! 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在來就是得買個櫃子放東西啊… 不然我人雖然有地方睡但東西還是亂放在地方,而且也沒椅子坐… 這樣是怎麼 "唸書" 哩? (屁哩,最好真的是為了唸書啦!) 所以床之外,先買了簡單有型的折疊椅 跟 組合三層櫃 (這些是在Walmart 網站買的)

感謝神外的學長在回台灣前送了我一個書桌(我拿來當餐桌用囉~) 此時我已經有地方"坐"下來,處理事情、吃東西、上網了

 
然後我也買了一個生活必需品"咖啡機" 跟"熱水壺"(沒照片)。因為上網選擇性比較多啊,不然實體店面 (一般大賣場都有) 都是六杯以上的大小,對我很不適用。這是在Amazon 上買的~

 
接下來這個呢… 是剛好在Facebook 波士頓幾個社團上,常有人po一些moving sale 的東西,剛好看到有人在賣IKEA二手沙發床,因為價格不錯,所以立馬傳訊息給這位香港的網友,然後硬是找了Chia-Cheng 的房東幫忙開車去載 ~ (當然還是要請人家吃個中餐感謝一下…) 於是自己當搬家工人… 一部份一部份搬上房間~~  

先組好架子的部份… 再把墊子綁上去~

大功告成! 再鋪上床單,放幾個抱枕~ 就是一張沙發囉。

最後STUDIO 的樣子~ 書桌、椅子、還有右邊的電視跟電視櫃,也都要感謝學長在七月底回國前的不吝贈送~ 我的房間總算是完整了!! 

[波士頓生活365天] 17_過了一個月…終於安頓好我的窩啦~ [波士頓生活365天] 17_過了一個月…終於安頓好我的窩啦~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7/30/2014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