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家了


以前當小R時,

聽當時的CR學姐說,

她一個月沒有離開過醫院…



當時很驚訝

覺得: 怎麼會有這種事,這也太自閉了吧

像我這麼愛玩的人

是不可能被任何事情綁住的啦…



真是鐵齒

現在呢?

我步入了妳的後塵囉

我有八個月沒有回家住過了



這周的病房很空,終於

我 "決定" (感覺好難) 要在明天回家住個一天

(讓我想到一首歌「離家不遠」)…………



�� 背起了行囊 我翻越熟悉的牆

  在腦海傾注 滿溢整缸的夢想

  成就的模樣 我總不停的想像

  怎麼卻忘了 母親想念的風霜*



��當我張開翅膀 試圖往 夢裡闖

  時間卻不經意 迷失家 的方向

  當我滿載成就 回頭向 起點望

  灰塵佈滿翅膀 飛不回 那扇窗#



��如果你記得方向 家就在不遠前方

只有家的燈光比夜空中的星星還亮

要是你迷失方向 想找個地方流浪

家永遠在你的身旁*
明天要回家了 明天要回家了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3/13/2009 Rating: 5

2 comments

flyout said...

天啊 八個月!!!!
感覺好像移民國外喔
真的很難想像...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36 AM)

drywchen said...

哦,對呀
感覺已經不是台北人了
今天早上從家裡出門到復興南路清粥小菜那段
吃永和豆漿…覺得好懷念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36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