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some Reason...


We strive,

for some reason......



昨天,有人告訴我,

他覺得好累好累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

並沒有特別思索、很直接地,

我安慰、而且告訴他,

"大家都是這樣的、努力熬過去就好了"



今天,有人告訴我.

像我這種人,一定受很多人欣羨與愛慕

問我,這樣身兼數職不覺得累嗎

正在忙的我,

沒有思考、也沒有給予回應



事實上

我們都在堅持著,為某種奇怪而自己又不怎麼清楚的理由

我們可能是努力了好久好久

才得到一些小小的收獲

很快地,享受那成果之後沒多久

又要往下一個目標去拼命

這過程大部份是痛苦的……

我相信你正在承受這種痛苦



-----------------------------------------



我說: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我一年只逛兩次街,

即使身體離開了白色巨塔,心思卻放不開

我也曾經有在乎外在的時候

現在,不是不想而是沒辦法



記得在我決定走這條路時

父親說 何必呢

就像老師告訴我,你去念Orth吧 一樣的

我苦笑 認為這是Chauvinism做崇



很累

那當然

那又怎樣

不是為了証明什麼

只是…

我想 終究是會找到一個答案,

找到潛意識要努力的理由
There Is some Reason... There Is some Reason...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3/12/2009 Rating: 5

2 comments

靜宜 said...

嗯......不小心看到妳的部落格,有種很有趣的感覺:
我家學妹居然已經大到能開導別人的程度了!
頓時有種自己年華老去的Fu......orz
我是一事無成的學姊!XP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36 AM)

drywchen said...

嗨~嗨~
學姐! 妳看妳多久沒有回來台灣啦
學成歸國時要記得回來看我們呢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36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