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總倒數332天


最傻的人

莫過於對這種明知道是浪費時間又對自己沒好處的事情

還存著莫名奇妙的熱情…

This Is Me.

其一,

 老闆說: 八月底來辦個水上運動會


 我 (心裡OS): 無聊死了! 去年辦的那麼無聊又要來一次? 

 但一旦是確定要做的時候哩~

 我 (找了負責的intern): 我們得趕緊來弄這件事了! 今年一定要辦得更盛大~
                                 
      而且我們應該要改名叫「夏日池畔趴」,這樣才能吸引更多人來玩……

其二,

 當接到要正式實施「二年期牙醫師訓練計畫」的公文 
 
 心裡頗是不爽… 那搞這兩年的教補案跟評鑑,弄一堆手冊跟評鑑方式是怎樣?  現在又要換另一套了! X的

 但今年的新R 即將到來之時

 又熱衷地開始弄起 新的學員手冊,還要搞得比之前還精美
 
 我這樣不是個熱情的白痴是什麼?

其三,


 一個被大家都覺得沒救的Clerk學妹

 當我知道她的曠課多次及屢勸不聽的態度

 心裡直罵 : 真是可惡透頂,非死當不可

 但當她出現在我的面前,滿是淚痕的時候

 我又軟化了,還一直想著要怎麼把她救回來

 這…  這…  我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四,

 明明是個大報告的指導者,

 在住院醫師大報告前10天的周末,

 竟然心神不寧,擔心R 無法如期完成slides的製作


唉~唉~ 
 
 誰能改變我這個爛好人的個性啊

BTW,還有332天……  唉
  
 

部總倒數332天 部總倒數332天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8/01/2010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