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生活365天] 07_來波士頓就是要吃龍蝦呀!!

波士頓的龍蝦有多有名不用說~ 很多餐廳龍蝦料理已經沒什麼好稀奇的了。那到底要選哪一間來吃呢?  如果想就近找Supermarket 可以買活龍蝦直接秤重方式計費,算一磅多少錢,請他們直接水煮烹調 -可以; 或者到連鎖的海鮮餐廳 (像 Legal...什麼的)-可以 ; 或者到一些中國城的飲茶茶樓或酒家、高級西式餐館等等… 連一些攤販或咖啡廳也都有龍蝦三明治什麼的-這些通通都可以呀~ 所以真是見人見志囉!

我因為看了網友推薦的一間老西餐店,很喜歡他們裝潢的舊美國風格,還有知道他們放的是80-90年代的英文老歌,最後加上烹煮龍蝦兩隻20元美金左右,是非常非常可親的價格,所以選擇到了這間餐廳,叫"Mount Vernon",去品嘗我這趟到波士頓的第一個龍蝦餐。
這間餐廳位在地鐵橘線的Sullivan Square站,下車後左轉沿著大馬路走,馬上會穿過一個車行的高架橋下面,從地鐵站到餐廳大約5-10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門面不是很起眼的樣子,但開門進去後,濃濃的舊美國風格酒吧及餐桌、熱情招呼的Bar tender 跟服務生,還有超熱心的老闆 跟 "稍"有年紀的顧客們,我就知道我走對了地方!



這間餐廳滿大的,座位大概是上面這張照片的三倍大小,隔在兩個大房間裡。我們去的時候才11:30,所以這一區都沒人 (有5-6人是在吧台區那裡),很舒服

點了今天的Special,兩隻Boiled lobsters,還有一份巧達湯。(其實這是一家美式西餐廳,供應相當多種類的東西像牛排、魚排、漢堡、三明治、沙拉、啤酒、海鮮盤等等等,我其實也滿想吃他們的漢堡或三明治看看… 但我怕吃完龍蝦就撐死了,想說如果好吃下次再來)

蛤蠣巧達湯 (旁邊附Oyster Cracker's可以加進去喝),中規中矩,但不會被驚艷到。只是先暖暖胃

這個麵包是YELP 裡面美國人他們自己很推的麵包,看似簡單,但在中間塗抺上奶油後,還滿好吃,很有嚼勁

接著龍蝦來囉!! 剛來時是會燙到人的呢! 我們拿起旁邊的蝦殼剪先從螫的地方要吃起,結果力氣太小弄了半天一口都沒吃到 ><,老闆看不下去了就來幫我們壓碎蝦殼! 

螫吃下的第一口就覺得真是鮮甜耶! 實在是太新鮮好吃了~ 而龍蝦的身體部位更是不用說,Q到一整個不行,取出整條肉後用刀叉切成一小口一小口吃,都還要嚼很久才會吞下去。無敵美味的呀! 我想我下次如果有朋友來波士頓玩,我一定會帶他們到這一家來吃囉!! 

[後記] 我們在各吃完一整隻龍蝦後真是飽足到不行,想說短時間可能不會想再吃牠了吧~ 結果!!! 才隔三天我們又真的同時憶起牠的美味,覺得還想再去吃個龍蝦大餐耶~ 這樣是不是太愛吃了點。
[波士頓生活365天] 07_來波士頓就是要吃龍蝦呀!! [波士頓生活365天] 07_來波士頓就是要吃龍蝦呀!!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6/30/2014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