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暴食記


計劃了兩周的"101暴食記"

在今天成行…





(相關photos請見聚餐相簿)







本次戰記目標是20顆握壽司

能否打破oops的記錄…

就靠戰友們一起努力了。



首先上場的,就是四顆原味魚兒握壽司們…





由左而右依次為鮪魚、軟絲、紅甘、及鮭魚

(某人吃完鮭魚後感動地快要掉下眼淚…)

我 (耍冷): "是洋蔥? 師傅難道加了洋蔥?"



接下來我便開始耍馬……

師傅:「接下來是"鯛魚"」

我:「哦~ 我不要!! 不要給我」



但是小乖婷婷想把20種不同的魚類都吃過一次

所以我才有機會把這些魚們都照下來…



(鯛魚)





(黃鰭鮪?)

這個魚是啥? 整隻放入口內的味道還不賴

但是我的味蕾並沒有感受到令人特別有印象的地方…

(感覺味道都來自於醋飯)





(炙燒軟絲)--上面有塗上味增醬,所以不用再沾醬油。還滿特別的





(鬼頭刀)--名字很怪,我跟師傅說我不要



接下來開始吃一些較重口味的





(炙燒鮭魚)--想都不想,總共吃了4顆








(炙燒牛)--入口即化的口感,好吃





(玉子燒)--是我期待太高了? 但它做得很薄、味道也不夠濃郁。不及格





(鄉村鮪魚)--上面撒上"紫蘇梅",味道特別。但蓋過鮪魚本身的味道





(蝦卵軍艦)--想說還是吃個軍艦壽司,換個口感。誰知道一整個被鹹到





(穴子)--也就是星鰻啦!! 這個很讚。我吃了2個





(銀鱈鰭邊)--鰭邊的肉都是富含脂肪,第一口放入即刻融化散開來,舌頭一陣的滿足。

吃兩個ok, 若吃到三個就會感覺nausea…



接下來是甜點。我們三個都點了"宇治金時"



正當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很滿足的時候

師傅突然走過來,一副很不以為然的說:「要吃冰就到B1美食街就好啦!!」

我們:「嗚,我們很想兩種都吃呀」

(很不要臉) 「可以兩種都吃到嗎」

師傅:「好啊,我偷偷請你們吃,可是不能告訴別人哦」

然後他就去抱了三桶的"嶺岡豆腐" 來給我們吃…(超開心)





吃到最後真是有夠滿足

不過吃完後照的那一張相片,我們都覺得整個人臉都圓了一圈…嗚
101暴食記 101暴食記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6/01/2009 Rating: 5

4 comments

huskybuddy said...

齁 我明明剛吃飽
但我看完覺得肚子又餓了@@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42 AM)
哈~ 誰抵擋得住握壽司吃到飽的呢^o^,下次揪團一定跟妳說

dechoc said...

三燔還蠻有誠意的嘛~
握壽司捏得挺美的
食材也不差
不說還看不出來是握壽司吃到飽
ps 原來學姊的食量不小阿....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41 AM)
哈,妳發現了嗎

我們都去吃"All you can eat"的呢

nodotie said...

推推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41 AM)

CureWu said...

師傅的沙碧斯妳果然沒有告訴別人,
不過把它波出來,
師傅應該會想淚奔吧~(被欺騙感情了~)
呵呵~
版主回覆:(02/13/2011 02:28:41 AM)
哈~ 希望下次要是再去吃的時候。

師傅認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