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a Holiday? Not at all


本來就打算Off半天的我…

今天果真被墮心趨使,7:00才從床上跳起來

走到客廳趕緊看看手機有沒有響 (昨晚刻意不把手機放在床旁邊)

一通簡訊讓我放下了心,

緩慢的步調 我簡單梳洗、換上衣服…

便準備出門了



一路懷著輕鬆的心情,開著車好似身在美國洛杉磯

天氣是如此美好



要不是因為7-11前的一場小意外插曲

今天早晨應該是很美好的

但我打起精神,跟眼前的人say Hello! Good morning!

8:00 我又回到單獨的我

在一堆車陣中,我往台北市前進…



陽光從前車的後玻璃反射進入我的眼睛

我舉起我的左手擋著 任由光粒子打到我的手臂上

有些許的灼熱感



感覺回到了台北人的生活

我開了一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亞太會館AGORA Garden)

久違不見的地方 (希望不要遇到那些一天到晚只會比較來比較去的貴婦們

她們總是打亂我到這兒來休憩的心情)



神經質地拿起我的PHS

希望沒有看到任何的來電

但老闆的名字就出現在眼前

我決定不回撥了…



跳下水前,我的身體又猶豫了一下

但被我的心智克服了…我一股腦兒沉下,

便開始衝刺…希望上車時就開始有的 不安份的大腦

會因為累癱的身體而不再打轉…



可惜 這個計策沒有成功

大腦像計算機一樣地…一堆畫面、一壘文字就這樣交錯在一起

翻轉、流竄…天啊,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多麼可怕…

(原來,我不是害怕孤單…只是害怕面對自己…)

兩年的距離……

我突然想到在敗犬裡的一句話"八年的差距,我們一起彌補"

(真是感人, 只要有心, 有什麼不能克服的)

How come I'm still afraid to face you?!



(續)
Is It a Holiday? Not at all Is It a Holiday? Not at all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6/30/2009 Rating: 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