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有酒今朝醉


小如說想喝酒解悶

我二話不說:「來啊,我陪妳喝!!!」

於是幾個麻吉就相約星期五來喝個夠



好多種哦…

大部份都是小如從日本帶回來的





大家在聚會前,我匆忙至松青補貨配好酒







超開心的啊…(可是oops妳為什麼不來…嗚)









在還未進行最後一道酒前…

小如:「我茫了~~~~~」



最後一道酒--比利時"蔓越莓口味啤酒"。(據說是某位學姐留在小如宿舍的…)

喝了一口:「好酸啊」接著每個人也都嘗了一口…

「味道真的頗為怪異」



小葳仔細看了一下瓶子…(此時只有他最清醒…)





"2005年產…2007年到期" (哇哩!!)



小如~~

希望明天不要拉肚子才好@@




------------------------------

後記…

話說酒後

我爬到書桌上 …

看到來自oops丟來的水球…

在一陣激烈的七嘴八舌討論後…

我們決定…

每月一定要有一次"品酒大會"

把一個月的苦悶好好的發洩一下 !!

來吧來吧~~ 到時候誰沒來就是小孬孬哦
今朝有酒今朝醉 今朝有酒今朝醉 Reviewed by 白袍下自由的靈魂 on 6/05/2009 Rating: 5

No comments